19歲少女河邊尋神奇寶貝…找到了!一見是浮屍嚇崩潰

▲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世界玩家關注的手遊《Pokémon GO》,結合GPS定位和虛擬AR擴增實境,讓玩家能有親身體驗的快感。不過在美國懷俄明州有位19歲女性玩家前往附近河邊搜尋時,竟然不是找到神奇寶貝,而是發現一具浮屍,讓她嚇到打給警方報案。

KTVQ新聞網報導,女玩家威金斯(Shayla Wiggins)當時想要前往河邊尋找神奇寶貝,於是跳過旁邊的圍欄,發現有東西在水面上,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具屍體。

威金斯形容,該具浮屍穿著黑色上衣褲,臉朝下漂浮在河邊,當下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於是打給警方報案,看到後真的很害怕,甚至哭了一段時間。根據警方調查,死者已經死亡至少24小時。

不過,網友竟開玩笑說,「那她有把它收服嗎?」、「在附近有看到鬼斯通或鬼斯嗎?」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女兒也有玩這個遊戲,必須要告訴她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