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爆炸傷臉 正妹女大生安慰爸媽:我會變美!

▲女大生遇劫燙傷安慰爸媽,「我會變更美。」(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區間車爆炸案造成25人輕重傷,其中20歲的女大學生劉孟育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的親善大使,臉部、手腳有6%的燒燙傷,面對這場災難,她展現高度自信,「我會變更美!」

歷經爆炸驚魂記,22歲的林小姐當晚走出松山車站時一臉驚恐,坐上救護車前往醫院包紮治療。「(傷口)這邊也有,就是四肢,我看到火光然後有冒煙,然後就發現爆炸,就是有一個『碰』一聲,我一開始以為可能是手機爆炸。」

四肢都有燒燙傷、用紗布包紮,林小姐回憶爆炸那一剎那,只記得爆炸點離只有2步距離。「那時候還沒有……就是覺得可能只是比較大聲的聲音,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是看到火光然後有冒煙,就發現是爆炸,(爆炸點)差不多是這邊吧(2步距離)。」忍痛把線索都告訴辦案人員,輕傷的她之後就出院回家休養。

這場爆炸也讓一名女大生無辜受傷,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系的劉孟育特別喜歡拍照,長相清秀的她當天剛打工完,準備搭火車去姑姑家,卻不幸遇到爆炸,造成臉部與手腳有6%的灼傷,但她仍展信自信,反過來安慰照顧她的爸媽。家人則是態度低調,只希望她快把傷養好、恢復平靜生活。

另外,當時劉女衝進超商、拿礦泉水直接往傷口淋,因為情況太緊急,沒有時間結帳,讓她耿耿於懷;超商業者已表示不會追究,並希望她安心養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