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7/09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死神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在事業,情感關係上,說明需求與規範,擬定目標,面對突發狀況,積極尋找平衡點,誠心支持與信任,別用金錢來衡量,算計,會幸運與平順。


金牛座
寶劍侍者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要在乎外界如何看待你,需要明確的擬定目標架構,別負面自己,留心注意力不集中,拿出你的爆發力,準備行動,好機會會降臨。


雙子座
星星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無條件的利他主義,用長遠的眼光做事業評估,跳脫給自己的框架,沒有個人意識的奉獻,能帶來美好的轉變與後來崛起的新興產業。


巨蟹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事業,情感關係中……把敵人變成朋友,從中開始學習,去除用心機的部分,才能看見真實,努力紮根,穩固自我價值,熱情分享,帶來知名度與和諧。

獅子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升遷問題,引發內鬨,不是互抓把柄,需要細部溝通,規劃實際執行,努力過後的你會變得更承擔更有魄力,別想握權就得權,別想獲利就得利,讓事業格局廣闊廣大。


處女座
戰車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勇於承擔,因紀律而成就優異的成果,無私的對待,不存有個人利益,以純淨包容之心,能化解所有問題,讓事事平順,提升力量,生活得到支持。

天秤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對人事物充滿偏見的態度,過於急躁會阻礙自己的發展,少點自我,誠實對待自己和他人,避免溝通不良的問題,做事做到心坎裡,能找回自信的來源,掌握先機。

天蠍座
愚者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要努力學習,沒有框架開放的心去創造業績與新品項,為團隊付出愛與關懷,願意承擔責任和團隊一同計畫目標與實現進度表,更換新氣象。

射手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太專注情感關係反而變得遲鈍,帶來限制,用寬廣的心接納來自各方不同的聲音,得到信任,能號召,提升格局,帶來豐沛的資源。

摩羯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缺乏情感交流的互動,需要說明不舒服點,讓心豁然開朗,剔除愛幻想的念頭,想要什麼,必須擁有什麼條件去擁有,努力去實現成就未來,往目標邁進。

水瓶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事業上履行承諾,說到做到,避免無形打壓,帶來好的人際脈絡,激發更多發展機會。感情上,要果斷,直接的態度,不要再找藉口卡住自己,勇敢刪除曖昧與不誠懇,迎接好的緣份。


雙魚座
教皇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勇敢去開創,別守株待兔的態度,放個假期反省,進修自己,學習感恩謙卑給予教導,剔除金錢,財務,生活,情感上的恐懼,帶來意想不到的豐收。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