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颱風肆虐台東球場成汪洋 綺麗珊瑚成棒協助整理路面

▲綺麗珊瑚成棒隊協助清理颱風後的路面。(圖/翻攝自綺麗珊瑚成棒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台東地區經過尼伯特颱風的肆虐,街道滿是瘡痍,台東棒球場也成汪洋,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除了要整理球場之外,也變成「綺麗開路大隊」,協助整理路面、清理路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後的台東棒球場。(圖/翻攝自綺麗珊瑚成棒隊臉書)

綺麗珊瑚成棒隊在臉書上寫著:「這次尼伯特颱風我真的嚇壞了!風雨稍微緩和,綺麗珊瑚成棒隊開始協助清理路樹」

「我們的新身份:綺麗開路大隊!請大家放心,我們都很小心謹慎,會照顧好自己!」球員趁著趁著現在風雨漸歇,太陽露臉,出動協助整理路面,讓大家可以安全行駛,盡一些棉薄之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