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士官長變二太太!劉香慈受折磨:扒了好多層皮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柯叔元在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飾演男主角阿不拉,挑戰年輕一路演到超齡,劇中還經歷驚險大場面,之前拍攝戰爭爆破戲,這次則衝進火災片場救人,親自上陣來真的,場面超驚險,但他說非常的過癮。同劇劉香慈則表示,這次演出超越自己,吃盡台語的苦外,還要演出台灣阿信精神,直說「拍這部時代劇,就像被扒了好多層皮一樣。」

▲柯叔元劇中進火場救人,一切都來真的。(圖/民視提供)

拍攝火災戲前,柯叔元跟導演王為討論許久,導演堅持不用動畫後製,一切都是來真的,他必須在短時間內把小演員從火場抱出來,由於拍攝4週都是木作攝影棚,現場緊張氣氛繃到最高點,大家都很小心,也把木頭塗上了膠水減低燃燒的燃點,消防員也全程盯場,備足消防器,就是為了避免意外。柯叔元說,比起爆破戲這場火災救人算輕鬆,至少那裡起火都看得到,可以避開火源,更誇說現在面對大場面的時候都是挑戰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演出讓眾人都驚呼,她直呼拍這部戲就像被扒了好多層皮。(圖/民視提供)

同劇劉香慈這次則挑戰女主角月鳳,她透露最困難就是台語發音,常常NG就是因為語氣不對,她覺得導演對她特別嚴格,讓她磨出深層的自己。她說最滿意的地方是成功挑戰自我,超越以往大家對她的既定形象,看過的人都驚訝問說「這真的是劉香慈演的嗎?」她覺得拍戲受得折磨都值得了,「因為老是做能力所及的事,就不會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