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少角力賽/狀況外? 中國比賽不到錯失奪牌機會

彭雅伶遲遲等不到中國對手出場。(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中國隊8日在亞青少角力賽接連有選手在比賽時唱名不到而失格,而且有些還是獎牌戰,但又沒整隊退賽,令人匪夷所思。

我國女子46公斤級選手張婷,在晉級銅牌戰的關鍵戰役,碰上中國選手,結果對手沒有出現,早在她前一場,也有選手因為中國選手未出場比賽不戰而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輪到同樣是台灣的女子49公斤級選手彭雅伶,銅牌戰也是中國選手,但對方同樣唱名不到失格,中國選手接連出現同樣情形,有人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因為颱風已經搭飛機回國了。

但早上的比賽,會場還看得到中國選手,後來還請中國籍裁判幫忙聯絡人,結果大會查詢原因後,轉述中國隊教練的說法是,他們並沒有被通知,選手還有賽程要打,因此整隊帶回飯店。

沒收到通知的說法其實頗妙,選手比賽的狀況,打到八強、四強還是決賽,掌握進度應該是各隊的責任,而且7日賽程中國也有選手出賽,怎麼會過一天就出狀況?

張婷因中國選手不到失格直接晉級銅牌戰。(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