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少角力賽/曾被罵哭趕出門 彭雅伶學會正確態度

▲彭雅伶。(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8日在亞青少角力賽女子49公斤級獲銅牌的彭雅伶,在啟蒙繼練許又仁眼中是個非常聰明的小孩,也透露一段往事,曾把她罵到發抖,也讓她從此學會運動員該有的態度。

許又仁說,當時舉辦冬令營,彭雅伶表現很突出,贏過很多男生,加入角力隊把她當男生在訓練,「她非常聰明,在比賽中會找出讓自己最舒服的應戰方式,但有時會影響她的攻防,讓對手容易拿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雅伶前年在亞青少角力38公斤級拿下銀牌,許又仁說,彭雅伶當時奪牌後,變得有點自滿,態度已經偏差,「我罵她罵很兇,罵到她哭,還把她趕出訓練場,她哭到發抖。」

許又仁提到,彭雅伶有了成績變得驕傲,為了導正她只好痛罵,「她哭到發抖被我趕出訓練場,回來還在哭,我又把她趕出去,也讓她知道我為什麼要罵她。」

雖然嚴厲了點,但彭雅伶從那之後也學會選手應有的態度,「她雖然聰明,但是需要有人在後面推著她走,她是贏了就飄飄然,輸了就跌到谷底的人,現在比較好了。」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運動人物彭雅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