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青少角力賽/因興趣而受訓 角力讓彭雅伶懂禮節 


▲彭雅伶。(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中報導

繼學妹張禹萱後,大理高中三年級的彭雅伶,8日在亞青少角力賽替台灣進帳第二面獎牌,雖然開奪牌,但也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因為這是對手失格而來。

彭雅伶打進準決賽後,來自中國的對手三次唱名不到失格,彭雅伶取得女子49公斤級銅牌,她在2014年在同賽事拿下38公斤級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是會開心,但也沒什麼感覺。」彭雅伶說,這次目標在晉級冠軍戰,結果自己大意落敗,「心態還是要再調整,我這次沒有調整好。」

台灣亞青隊總教練林銘麒說,彭雅伶逆轉蒙古後,遇到泰國選手,是一場應該贏的比賽,但表現沒有達預期,只能爭奪銅牌。

彭雅伶角力運動啟蒙得早,在學校舉辦冬令營時,覺得角力很有趣,於是報名參加,雖然參加後練習比想像中累,但她說,一想到比賽有贏,就有成就感,這樣就很開心。

接觸角力後,彭雅伶覺得自己改變最大的在於禮節,「角力隊很重視禮貌,以前我在學校看到老師不太會問好,但是加入角力隊後,就比較懂得禮數。」

彭雅伶期望在明年的全中運完成連霸,然後再拚成為國手的機會。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運動人物彭雅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