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山坡崩塌、東山區里民撤離 賴清德關切

▲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赴楠西區及六甲區交界處,視察山坡崩塌修復情況。(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因應尼伯特颱風來襲,台南市長賴清德8日赴楠西區及六甲區交界174線50K處,視察山坡崩塌修復情況,並至東山區關心緊急撤離的高原里保全戶居民。

賴清德表示,依尼伯特的路徑來看,可能會從台南出境,已通令所有區公所,除了再加強戒備以外,若有災損害要趕快通報。 賴清德進一步表示,稍早行政院長林全已致電提醒要注意西南氣流帶來的龐大的雨量外,颱風過後有災損可以提報中央的要趕快申報,讓中央對台南市的關心能夠落實。

本次東山區高原里保全戶共疏散3戶7人,賴清德一一向住戶致意關心後表示,因為保全戶這個地方很難疏散,今年特別邀請休閒高爾夫球場的飯店來協助,目前看起來撤離的民眾住在這個地方都很滿意,未來希望東山區高原里保全戶只要有颱風都要撤離的時候 能夠及早撤離,配合預防性撤離及消防、國軍兵力的配置,不要讓蔡總統及林院長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