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林男以車為家 棄車南投、台中搭火車

▲警方追查林姓男子棄車南投,在台中搭火車,到新竹在換事發電聯車。(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到底林姓男子是否真就是台鐵爆炸案主嫌?動機為何?因為目前林男尚無法開口言語,警方持續從旁抽絲剝繭。發現林姓男子平日以車為家,案發當日,疑似先在台中搭火車,到新竹後換電聯車,警方也在南投仁愛鄉發現林姓男子的轎車,以及陪伴在身旁的愛犬。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疑似將車子棄置在南投仁愛鄉,再搭客運前往台中,轉搭火車北上,到新竹後換當事發的電聯車。根據了解,林姓男子戶籍設在新北市泰山,租屋處在汐止,但似乎已經多日未歸。原來林姓男子案發前幾乎帶著愛犬,以車為家四處遊蕩。車子最後在南投仁愛鄉被找到,只留下愛犬和一罐汽油桶。當地居民表示,的確看過林姓男子出現,卻只交代能否幫忙餵狗,就再也沒回來過。

▲林姓男子的臉書照片,看得到他親暱抱著愛犬。(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