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目睹流浪狗惡劣處境 心痛暴哭「為什麼被拋棄」

▲新人女團I.O.I最近到收容所擔任義工。(圖/翻攝自I.O.I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I.O.I」是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從101位練習生選出11位,在1年內推出的限定女團,自5月開始正式團體活動,最近她們參加節目《餵狗吃飯的男人(暫譯)》,造訪了流浪動物收容所,看到犬隻們被遺棄、住在不乾淨的環境裡,讓成員金素慧忍不住落下眼淚。

在《餵狗吃飯的男人》8日播出的內容中,I.O.I成員們到收容所擔任義工,幫忙打掃環境、建造狗屋、幫犬隻洗澡,並安撫幼小的流浪狗接受獸醫打預防針,然而在看到收容所的環境後,她們才知道流浪動物居住的地方很糟,不捨的情緒湧上心頭,讓不少成員的眼眶都泛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I.O.I團員金素慧心疼流浪狗的困境,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韓網diodeo)

其中,成員金素慧目睹一隻小狗因為過瘦無法打針,見狀後忍不住淚崩,事後接受單獨採訪,再度落下涔涔淚水,她表示自己一進到收容所就試著忍住不哭,但腦子裡卻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有人拋棄這些狗,到底有誰能夠照顧這些動物。I.O.I希望透過節目,能夠引發大眾對流浪狗的重視,也盼望這些動物能盡快找到有愛心的主人收養。

►點我看素慧落淚影片

►非洲童泛淚緊牽:帶我回家..許瑋甯忍痛鬆手哽咽曝心痛!

►主播忙翻!陳家頤睡3小時報風災 晚上再趕松山爆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