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 桃園百吉所員警擒獲盜採龍柏山老鼠

▲ 桃園市長鄭文燦頒發獎金給查獲盜採龍柏的員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趁尼伯特颱風來襲,不肖分子竟在7日颱風夜,將桃園山上珍貴的龍柏砍伐到阿姆坪地區切割,大溪分局百吉派出所循線查獲。市長鄭文燦8日前往百吉派出所頒發5萬元獎金給查獲員警,以示鼓勵。

桃園市警方指出,有不法分子趁7日颱風夜,將復興區山上珍貴的龍柏砍伐到阿姆坪地區切割,百吉所同仁於執行尼伯特颱風預防性撤離勤務時,由百吉所所長巫瑞文及義警小隊長黃銍平發現可疑貨車,車內有余姓及兩名陳姓嫌犯3人,經驅前盤查,當場起獲車內有龍柏4株(被分切成8塊)、價值400多萬元的珍貴林木。

百吉所指出,3嫌趁颱風來襲之際,開貨車至北區水資源局苗圃竊取珍貴林木,原認為颱風天山區出入人少,沒想到賊跡敗露遭警擒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