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反警示威「迷彩裝+背槍」 警誤認成狙擊手

▲警方誤認配槍參加遊行的馬克休斯為狙擊手。(圖/翻攝自Dallas Police Depart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7日舉行抗議警察的示威活動,造成5名員警死亡、6員警受傷。當時人在現場的馬克休斯(Mark Hughes)身帶槍枝,被警方懷疑可能是槍手其中之一。馬克休斯知道自己被誤認成嫌犯後,主動到案說明,確認沒有攻擊警察之後,目前已重獲自由。

馬克休斯是當天示威活動主辦人柯瑞休斯(Cory Hughes)的兄弟,因為身穿迷彩裝及攜帶槍枝在身上參加示威,特別醒目,警方因此誤認他是襲警嫌犯中的一員。

不過,有許多熱心的網友紛紛跳出來為他辯白,指出馬克休斯在警員中槍後仍待在現場,並未逃跑或是有其他奇怪的舉動。在他主動到案後,柯瑞休斯也前往警局為他澄清,目前已獲釋離開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