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事隔5個月重返工作崗位 緊張摳手「怕說錯話」

陳艾琳重返工作崗位。(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YouTube)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陳艾琳經歷被爆出嫁給MP前成員阿翔,以及老公約砲劈腿等事情後,夫妻倆似乎已經沒事,一同出國還放上親密合照。雖然之前有回《大學生了沒》參與錄影,但當時她短暫露面,在並節目中提到自己很害怕人群,7日正式回歸工作崗位,錄製《2分之1強》前提到自己現在仍是相當緊張。

陳艾琳錄製《2分之1強》前,提到自己上節目前不能聊天,「我會很緊張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同時秀出了自己的手,表示一旦焦慮就會一直摳手,對於目前的婚姻狀況,她沈默了將近5秒,接著提到「努力努力再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日前上《大學生了沒》最後一集,她在節目中還沒開始說話便先淚崩,她提到自己現在很害怕人群,即便上《大學生》像是回家,但仍是讓她感到不安,「我已經無法再主持再錄影,我的所有工作都必須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