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SNOW太入迷...你有想過路人的感受嗎? 現實面讓人笑翻!

▲許多人愛玩SNOW app,不顧旁人也能搞笑作怪。(圖/取自「紳士痞子 x JNIF」)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輕人愛拍照、愛搞怪,最近一款相機特效app「SNOW」以逗趣的動畫效果大受歡迎,但你曾想過拍影片時,用力擠眉弄眼的樣子在路人看起來是多麼好笑、蠢呆嗎?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日前就分享新影片,要大家看看SNOW 與現實中的差別。

影片中舉了幾個SNOW熱門的影片特效,像是人臉長出鬍子、變成小鼻子小眼睛,大口大口地吃飯,看似好笑,但現實中,一名男子在路邊拿著手機自拍,還不斷發出怪聲,只會聯想到「瘋子」

或是,用X-MAN特效讓自己穿上制服,隨著自己發功的聲音,眼睛發出強力鐳射,大大滿足了對電影的幻想,你以為很帥嗎?現實中,一個人在路上突然發出嘶吼、仰天長嘯,不僅令人傻眼,還會嚇到路人!

「紳士痞子 x JNIF」最後就說,「SNOW APP人人都愛玩,但你有顧慮路人的感受嗎XD」不少網友看了也哈哈大笑表示:「難怪那次在熱炒店會被白眼」、「尤其是嘴巴張開的那種」、「哈哈!超貼切」、「不要嚇路人嘛哈哈哈」、「那個畫面真的超愚蠢」。

▼影片取自Facebook,稍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