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還沒生竟夢見懷第3胎! 連「生產日期」都知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蔡君茹(六月)和李易生下一子後,目前懷有第二胎寶貝女兒,且已經進入倒數生產階段,7日晚間卻因為太想念大兒子而淚崩,眼睛還因此變成大小眼,已屆高齡產婦的她,透露近日夢到又懷了第三胎,甚至連出生日期都準確夢見,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六月。(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7日在產前最後一次進棚錄製《2分之一強》節目,除了透露今年初就曾接到剛結婚的陳妍希積極詢問懷孕相關事項的訊息外,更自爆日前夢到懷了第三胎,且還是個男寶寶,就連出生日期都清楚預知是7月17日,巧合的是,她在每次生產前都能夢見產期,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距離第2胎生產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日前直播時被發現臉蛋似乎有些水腫,她透露是因先前外出拍攝微電影,演出哭戲流淚,導致自己哭到大小眼,並透露劇中讓她哭泣的情節:「為何而哭呢?如果有生二寶的媽媽自己一個人住月子中心然後跟在家的大寶通電話應該就會秒懂了!」並希望大家屆時能多多支持自己的新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