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愛情升溫祕訣 絕對能讓他愛妳欲罷不能


▲沉浸在親密當中的快樂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的內心很複雜,常常為感情絞盡腦汁,希望對方對自己的愛永遠不減、希望自己永遠是對方心中最有魅力的那個人。但是,女孩有個自虐的天性,明明知道自己的好,卻常常不經意放大自己的缺點。別迷惘了!《Failing in Love》告訴妳,其實妳愛的他希望的只是妳別討厭自己、好好放鬆、誠實面對自己.....

掌握以下5點就能讓對方超級愛妳

1. 主動表示妳的性需求
許多女人都不敢表達自己的性需求,但其實有性需求是很健康的事。而且男人多半比較喜歡伴侶主動示愛,而不是扭扭捏捏地顧慮一堆。記得:雙方都積極表達性需求,能建立更健康的性愛關係喔。

2.好好看待妳的外在
許多女人其實會忽略掉保養與打扮,但其實妳應該重新重視那些讓自己保有自尊的事情,比如說做SPA、買漂亮衣服、弄些自己喜歡的髮型等等,對自己不但沒有損失,他還會更愛妳。

3. 不要討厭自己
要告訴自己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而妳的他就是喜歡妳的樣子。與其一直想自己身材不好等等,不如先看看妳喜歡自己的地方,試著愛自己、試著肯定自己的好,這樣你們的親密關係就會更自然也更愉快喔。

4. 從小細節示愛
觀察他喜歡的任何事物,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小細節的誘惑力,因為他會因為妳付出的關心而非常愛你,而且還能讓你們親密的時候更自然喔。

5.讓自己的身心都好好放鬆
生活難免會有壓力,建議多找方法適時抒發自己的負面情緒,讓自己開心一點,這樣你們會有更健康的性愛關係,而美好的性愛可以讓你們更愛對方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