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愛吃宵夜身材還是很好! 側面一看⋯纖腰超逼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7日出席Hit Fm「7月hito大台柱」記者會,分享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日常》,特地在電台設置「日常」攝影大賽,穿著黃色襯衫上衣、紮起高腰褲,側面一看直接襯出她的平坦纖腰,然而她卻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喜歡吃宵夜,身材還是維持很好,令人忍不住直呼超逼人。

▲田馥甄愛吃宵夜,本人看側面腰卻超細。(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將推出新專輯《日常》,卻因為專輯都是工作人員親自手工、延遲推出,她7日出席記者會,出場就先撒嬌:「拍謝啦!」透露作品很精細,慢工出細活。而她接下來還有《小夜曲》音樂劇表演,被問到忘詞怎麼辦?她幽默表示「我還滿擅長比手畫腳的!」但是,如果老婆Ella、Selina到場支持,她坦言可能會很緊張。

場上,田馥甄穿著黃色襯衫上衣、紮起高腰褲,側面一看直接襯出她的纖腰,身材超好的她卻自爆其實喜歡吃宵夜、賴在客廳裡,被稱讚「身材還是很好」,她立刻開玩笑表示:「對啊,真的好煩噢~」但她昨晚吃了一包辣餅乾,隔日立刻水腫,她自嘲「今天就得到報應了」。

▲田馥甄親手泡製菊花茶。(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