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月打擊火燙獲單月MVP 吳念庭嚇一跳

▲吳念庭。(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之子吳念庭效力西武獅,本季自二軍出發,表現出色,入選二軍明星賽之外,6月份表現更是出色,獲選二軍東部聯盟單月MVP。

吳念庭自高中就赴日念書,因此不占日職洋將名額,去年選秀在第7輪被西武獅挑中,西武獅以簽約金為2000萬日圓,年薪為600萬日圓網羅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從二軍出發,吳念庭表現穩定,6月2日被球團正式升上一軍,不過只待了一天又回到二軍,目前在二軍出賽64場,打擊率.310,2轟,貢獻30分打點,14盜,其中6月份出賽16場,55打數22安打,包括1轟,繳出9分打點,8次盜壘成功,安打數、打擊率、盜壘都是全聯盟最佳,另外長打率.527、.507也都超過5成。

得知自己獲選單月MVP,吳念庭坦言嚇一跳:「滿開心的,強化下半身的力量後,收到不錯的效果,希望能盡快站上一軍,也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吳念庭吳復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