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請示對尼伯特颱風看法 炎亞綸「白癡」直接打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曾發表「下雨地震說」,被網友封為「先知」,每逢地震、大雨等自然現象,就會引來不少粉絲調侃。7日尼伯特颱風襲台,又有許多網友湧入臉書,問炎亞綸對颱風有什麼看法,未料他真的出面回應,還給了對方一句「白癡」,直率發言引來大量網友朝聖!

▲炎亞綸因為曾發表「下雨地震說」,被網友封先知。(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許多網友在7日到炎亞綸臉書留言,瘋問「請問颱風天會地震嗎?」、「想知道這次颱風形成的原因?是因為之前地震太頻繁嗎?」其中,有人發問:「先知,請問您對這次颱風有什麼樣的看法?」未料炎亞綸本人親自回應:「做好防颱準備啊,白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被網友問「對颱風的看法」,直接打臉。(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給網友的回應曝光後,吸引大量網友前來「朝聖」,不少粉絲附和他的說法,調侃「這什麼爛問題」、「被嗆活該」、「87分不能再多」;但也有人質疑炎亞綸用詞不妥,「這可以告了吧。」反應兩極。

►泛舟哥今年颱風天要幹嘛? 解答「我只有一個請求…」

►強颱尼伯特襲台 房業涵洩「氣象女主播的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