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車廂爆炸21人傷 北市府:後續由災變中心掌握協助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一輛台北往松山的電聯車7日晚間往基隆途中,車廂內突然傳出爆炸聲;台北市政府晚間表示,目前了解共有21人輕重傷,均已分送三總、國泰、北醫、忠孝醫院等,而目前正值北市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由當班輪值指揮官、秘書長蘇麗瓊,立即指示消防局等相關局處全力協助救援。

▲松山火車站傳出爆炸案。(圖/記者楊佩琪)

現場聚焦~台鐵松山站車廂驚爆 

北市府晚間指出,對於松山火車站發生火警事件,北市災害應變中心由當班輪值指揮官蘇麗瓊秘書長,於事故發生後,立即指示消防局、衛生局、聯合醫院、市警局等相關局處全力協助救援,而消防局長吳俊鴻亦前往現場指揮。

北市府也說,目前了解共有21人輕重傷,均已送醫,衛生局也於晚間10時50分於忠孝院區急診舉行記者會說明傷患救治情形,而蘇麗瓊也指示社會局長許立民等人前往各醫院慰問傷者;由於該火車站屬鐵路警察局管轄,目前已管制封鎖,案情狀況及傷亡情形將由台鐵及鐵路警察局查證後對外說明。

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表示,市長已掌握情形、做出相關指示,目前不會前往現場,後續仍由eoc持續掌握並協助指揮,亦盼警方儘速查明原因,以安民心。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