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記者會「十大金句」總整理!現身27分哭啼鬼打牆

秦偉不認性侵出面對大眾道歉,你願意給秦偉一次機會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秦偉的性侵疑雲延燒多天,已有8名女生出面控訴遭染指。主角多日神隱避不現身,龜縮8天後,於7日颱風夜,晚間9點55分在律師楊子莊的陪伴下開記者會。他出場先是低頭不語,之後開始哽咽說「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記者整理十大金句,數度皺眉淚崩鬼打牆。

►更多「秦偉爆性侵」新聞請點


▲秦偉開記者會,在樓下被媒體堵。(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偉7日緊急在辯護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念完聲明後,記者提問:「為何選擇今天開記者會?」秦偉低頭不發一語,辯護人幫忙代答:「因為他壓力很大。」記者續問:「 是否跟被害人兩情相悅?秦偉曾說過跟對方是兩情相悅。」辯護人答:「嗯…我們沒說過。」至於秦偉受到社會的強力譴責,辯護人也說:「要請社會大眾給他一點空間,他也是人。」

►是否性侵未成年少女? 秦偉沈默15秒

對於多位女性聯合提告,秦偉的辯護人代他發言,表示「想像跟真相相差很大」,事情不見得是大家所知的那樣,希望外界可以給予司法調查空間,不要未審先判,而秦偉並沒有逃避的意思,「他一定會去接受審判」。辯護人也轉達秦偉的訴求,「希望在過去傷害的人中間,能夠和解,也請大家能夠促成此事。」

►秦偉「沒帶聲明稿」就不會道歉? 放媒體在颱風夜淋雨

秦偉記者會整理語錄:
1.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
2. 記者:「什麼是感情偏差?」
秦偉:「感情有問題,我就是感情出了問題。」

3.記者:「為什麼要挑在颱風夜出來講?」
秦偉:「大家說我潛逃到香港,但我選擇出來,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台灣。」
4.記者問:「樓上只有幾家媒體,可以重新講嗎?」
秦偉:「我沒有帶聲明稿。」後來又拿出稿子,繼續念稿子:「也希望盡我最大的可能,去彌補她們受傷的心靈。」

5. 謝謝上帝讓我有以前過錯改變的機會。
6. 進入演藝圈25年,雖然不菸不酒不毒,而是在感情的路上有極大的問題,其實2年前重返信仰,我還是要徹底地翻轉改變。
7. 讓我重新省思我自己,我不是虛情假意。
8. 雖然我沒有性侵,也沒有利用教會長輩詐財,不少資料也與事實出入,我也願意全力配合檢調偵查
9. 記者問:「有跟未成年的發生關係嗎?」
秦偉:「沒有。」
10. 對於個人感情私領域的陳年往事,所帶給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我再一次誠摯地道歉。

秦偉聲明稿全文:
要向多年前曾交往過的對象,因為以前感情觀偏差所得罪之處,除了祝福並表達最深的歉意,也希望盡我最大可能,去協助所有受傷的心靈,而對個人感情私領域的陳年往事,所帶給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再一次誠摯的道歉。
我這幾天一直都在台灣,不是不出面回應,而是每天的新聞讓我重新去想,雖然我沒有性侵,也沒有利用教會長輩詐財,不少資料也與事實出入,我也願意全力配合檢調偵查,但為什麼仍有不少人出面指責,包括粉絲、離職員工,甚至交往過的對象等等。
我突然警覺到我的人生真的要徹底改變,才對得起原先支持我的人,進入演藝圈25年,雖然不菸不酒不毒,而是在感情的路上有極大的問題,其實2年前重返信仰,我還是要徹底地翻轉改變,雖然這幾天媒體報導已經對我個人造成很大傷害。
但是我感謝你們,我真的感謝你們,讓我重新省思我自己,我不是虛情假意,我謝謝所有批評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成長,也感謝上帝,是祢給我一個讓以前的過錯徹底改變的機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請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或許我無法取得所有人的原諒,但是我一定會牢記這幾天,大家對我的批評跟指教,從今起我會更謹言慎行,大家有需要我配合的地方,我都會努力去做,不好意思颱風天讓大家跑一趟,再次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