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保持職棒球員態度 印地安人教練讚:成功非偶然

▲張育成。(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張育成7日(台灣時間)排第3棒繳出5打數4安打,單場6打點的好表現,讓印地安人高A打擊教練戴伊(Larry Day)讚不絕口,「在20歲的年紀,張育成可以每天維持職棒球員的態度很不容易,成功絕非偶然。」

張育成在高A較常擔任第5棒,這場比賽成功扮演了第3棒,他單場4安打,其中2安打是二壘安打,貢獻2得分、6打點表現相當亮眼。張育成說,「我感覺很好,沒有特別用甚麼策略,只是嘗試讓自己放鬆,簡單地跟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擊教練戴伊表示,「我認為他只是自然地揮棒,他已經可以發展出具重複性又簡單且能保持平衡的打擊動作,以技術的角度來看,他將會在這裡獲得成功。」

張育成單場6打點在隊上追平他的室友Bobby Bradley,單場4安打則是生涯第4次,今年有2次,另2次則是2014年在新人聯盟所達成。戴伊提到,「他一直是安打製造機,他可以鎖定好球路,而且只針對好球揮擊。」

戴伊補充道,「還有另一件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歲當職業球員的心態,他每天到球場都是一樣的態度,一樣的微笑,一樣的舉止,即使他4打數熄火也是這樣。他的開朗可以感染身邊的人,他總是很努力,成功也不是偶然,若他能保持健康,維持打擊技巧用心訓練,那麼三不五時就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張育成。(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張育成印地安人高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