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道歉聲明全文 「雖然我沒有性侵,但會接受調查」

秦偉不認性侵出面對大眾道歉,你願意給秦偉一次機會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在7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道歉,一出面就痛哭不斷,鞠躬向外界致上最大的歉意,但強調沒有性侵,是過去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我希望盡我最大的可能,協助所有受傷的人。對感情私領域的陳年往事,帶給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我再次誠摯道歉。」希望外界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他。

►更多「秦偉爆性侵」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偉道歉全文】

首先,要向多年前曾交往過的對象,因為以前感情觀的偏差所得罪之處,表達最深最深的歉意以及祝福,我也希望盡我最大的可能,去協助所有受傷的心靈,而對於個人感情私領域的陳年往事,所帶給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我再一次誠摯地道歉。

我這幾天一直都在台灣,不是不出面回應,而是每天的新聞讓我重新去想,雖然我沒有性侵,也沒有利用教會長輩詐財,不少資料也與事實出入,我也願意全力配合檢調偵查,但為什麼仍有不少人出面指責,包括粉絲、離職的員工,甚至交往過的對象等等。

我突然警覺到我的人生真的要徹底改變,才對得起原先支持我的人,進入演藝圈25年,雖然不菸不酒不毒,而是在感情的路上有極大的問題,其實2年前重返信仰,我還是要徹底地翻轉改變,雖然這幾天媒體報導已經對我個人造成很大傷害。

但是我感謝你們,我真的感謝你們,讓我重新省思我自己,我不是虛情假意,我謝謝所有批評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成長,也感謝上帝,是祢給我一個讓以前的過錯徹底改變的機會,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請原諒過去感情偏差的秦偉,或許我無法取得所有人的原諒,但是我一定會牢記這幾天,大家對我的批評跟指教,從今起我會更謹言慎行,大家有需要我配合的地方,我都會努力去做,不好意思颱風天讓大家跑一趟,再次謝謝大家。

▲秦偉道歉聲明全文。(圖/記者裴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