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下水道問「可以回家了?」 柯P:去北投機場開會

▲視察防颱只看15分鐘,「可以回家了吧」柯文哲挨轟。(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尼伯特」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赴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災防會報後,隨即前往士林區視察雨水下水道淤泥清疏作業,待了約15分鐘後離開,臨走前還問一旁的幕僚「可以回家了吧?」,挨批是作秀。對此,柯P於7日晚間澄清,他離開後是到北投機場開員工座談會,並沒有返家。

►尼伯特颱風來襲! 最詳細圖文直播請看此

►不斷更新! 8日停班停課懶人包就在這~

柯文哲今日上午赴士林區視察雨水下水道淤泥清疏作業,以及行道樹修剪、立支柱狀況,並在現場聽取相關局處說明後,隨即上車離去,臨走前還問一旁的幕僚「可以回家了吧?」。有民眾在他離開後表示,「你想要表現你自己,就隨便講一句話,大家跟著你跑」,這些工程本來就應該要規劃,「這個地方做了,別地方有做嗎?」

對此,柯文哲於7日晚間赴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時,向媒體澄清,視察下水道淤泥清疏作業結束後,他是到北投機場開一個員工座談會,並沒有返家;而對於遭外界質疑作秀,他並未多加回應。

►尼伯特颱風來襲! 最詳細圖文直播請看此

►不斷更新! 8日停班停課懶人包就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