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公斤女子爬樓梯失足滾落 壓住丈夫雙雙送命

印度一名「重量級」的女子在家走樓梯時失去平衡,跟丈夫一同滾落樓梯受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時報》報導,印度中部馬哈拉斯特拉邦(Maharashtra)那格浦爾市(Nagpur)日前發生一起罕見的意外死亡事件。一名身材屬於「重量級」的女子在家裡上樓梯時失去平衡,和跟在她身後的丈夫一同滾落樓梯受傷,兩人最終傷重不治身亡。

報導稱,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4日淩晨。68歲、體重128公斤的維塔蘭妮(Manjula Vithlani)當時正準備上樓查看患有呼吸疾病的兒子,卻在爬樓梯時失去平衡滑倒,跟丈夫一起從樓梯滾下。夫妻兩人滾落樓梯後,維塔蘭妮壓在丈夫身上。丈夫頭部嚴重受創。之後他們被送醫搶救,但最終因腦出血死亡。

據了解,維塔蘭妮夫婦和他們的兒子、以及兩名親戚同住。事發後,其中一名親戚也在樓梯滑倒,腳部受傷。 警方稱,維塔蘭妮夫婦過於擔心兒子的病情,太過心急跑上樓,才造成這宗不幸意外。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