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強颱「尼伯特」來襲! 北北基宣布8日停班停課

▲尼伯特逼近台灣。(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強颱「尼伯特」來襲,各地風雨正逐漸增強,而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7日晚間也共同表示,風雨已達停止上班及上課標準,宣佈北北基8日停班停課。

台北市政府在晚間8時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並經北北基共識,宣布明(8)日各機關學校停止上班及上課。

另外,台北市政府也表示,將於7日20時起開始關閉河川疏散門,21時開始拖吊未駛離河川區的車輛,並於23時將疏散門全部關閉,請車主盡速將車輛駛離河川區,以免遭受拖吊及裁罰;停車資訊查詢專線27590666轉6401~6406。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