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啤酒喝了好優越 王陽明帥到掉渣網友暴動

▲喝SAPPORO PREMIUM BEER會跟王陽明有優越感。(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竟然有啤酒喝了會有優越感?甚至連超級大帥哥王陽明喝了都帥到掉渣,讓網友看了都暴動,紛紛跪求這款啤酒到底是何方神聖。原來這是日本四大啤酒品牌之一SAPPORO,所推出的一款由日本原裝進口的「SAPPORO PREMIUM BEER」,純正風味難怪喝了有優越感。

在台灣也能喝到純正、高品質的日本啤酒了!SAPPORO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啤酒品牌,長達140年的釀酒工藝更是無可取代的優越。這次在台推出一款由日本原裝進口的「SAPPORO PREMIUM BEER」,讓消費者不用特地飛一趟日本,也能夠喝到正宗的日本啤酒。

為了完美詮釋這款啤酒的優越特性,SAPPORO特別邀請台灣實力派演員王陽明擔任品牌代言人,展現出不同凡響的品味。在這部影片中,王陽明完全沒有任何對白,僅有靠著一張帥臉,和霸氣笑容,完全透露出優越感,更擄獲上萬粉絲心,網友看完紛紛大呼帥慘了。

SAPPORO PREMIUM BEER用穩定的原料加上嚴格的品質把關,確保每一瓶啤酒口味的一致性,原料中的麥芽、啤酒花,皆使用來自原廠契作農家,並定期派專家前往產地檢視作物的生產環境與品質。穩定的原料供應加上嚴格的品質把關,才能釀造出完美比例的優越口感。

唯有如此堅持要求,才能釀造出完美比例的優越口感,另外還能搭配各種食物一起享用,讓每一口喝下去都能品嚐到新鮮與豐富的香氣,連代言人王陽明也笑說,請大家一定要相信,喝了真的會有優越感哦!現在,SAPPORO PREMIUM BEER在全台灣各大超商、賣場和餐飲通路已經開始販售。

另外,喝啤酒還能抽機票,從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於期間憑購買SAPPORO啤酒任一產品之有效發票,到活動網站上登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北海道來回機票,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趁機好好把握機會吧。

►看更多抽獎活動辦法快點這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