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演《寒戰2》專業又暖心!片場會幫工作人員夾菜

▲周潤發演出《寒戰2》。(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寒戰2》7日舉辦記者會,由於颱風影響,郭富城與導演梁樂民先一步回去香港,陸劍青代表電影出席記者會,談到首次跟周潤發合作,他透露對方相當敬業,一到現場就能直接上陣,根本沒有讀本。

陸劍青說,第一次跟周潤發合作的時候,一開始相當緊張,覺得對方是天王級人物,工作人員還會一直回報行程,「發哥自己開車」、「發哥過隧道了,15分鐘到。」但誰知道對方到現場之後,親民到不行,不僅會跟工作人員玩自拍,放飯的時候還會幫導演夾菜,讓他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寒戰2》導演陸劍青。(圖/記者張一中攝)

在《寒戰2》中,周潤發飾演一位大律師,當初看完劇本的時候,他跟導演討論:「我很喜歡這個劇本,但是我覺得缺少了一些東西。」陸劍青透露,「他的劇本的紙都讀的爛爛的,每一天我們都會把當天要拍的戲給演員,但他完全都不用看,一到現場就直接上陣。」暗示對方早在家裡就已經把劇本背好,相當敬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