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一聽「喇舌聲」就爆笑! 宥勝練到崩潰:爸爸很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在2015年4月喜獲女兒蕾蕾,並和妻子林宜嫺(小嫺)登記結婚,近半年來帶著妻女到世界各地旅行,也一路記錄女兒成長點滴。他6日PO出一支逗趣影片,用誇張方式模仿喇舌聲音,沒想到女兒每聽一次就爆笑一次,讓他好笑又無奈地大呼「為什麼妳喜歡這個?!」

▲宥勝女兒一聽到喇舌的聲音就爆笑。(圖/取自宥勝臉書)

影片中,宥勝在車上播放小賈斯汀的《What do you mean》,因為MV中有許多濕吻鏡頭,於是他也跟著歌曲搞怪模仿喇舌聲音,沒想到蕾蕾一聽就瘋狂大笑,彷彿被戳到笑穴一般,甚至每聽一次就爆笑一次,還興奮地跟著啊啊啊亂叫,讓宥勝也無奈發笑「為什麼妳喜歡這個?」但仍努力地陪女兒玩,繼續認真地重複模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蕾超愛喇舌的聲音,讓宥勝哭笑不得。(圖/取自宥勝臉書)

有趣的是,蕾蕾興奮地笑著笑著,只要發現沒有聲音了,就會一秒變臉、瞬間冷靜地收起笑容,但聽到下一次喇舌聲音後,又會開始繼續崩潰大笑。宥勝一邊模仿,也一邊哭笑不得地問「妳什麼時候才會膩?」最後終於受不了撂下一句「爸爸很累」,才終於結束這場搞笑又溫馨的模仿秀。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宥勝父女的互動逗笑,大呼「太可愛了」、「寶寶笑點都好低」、「蕾蕾的笑聲超療癒」。不過,也有人注意到影片中,宥勝把兒童安全座椅放前座,疑問這樣是否符合交通法規,他則親自解釋,因為當時人在紐西蘭,當地法規是只要前座沒有安全氣囊,就可以把嬰兒座椅放在前座,並無違法問題。

►張菲嫩媳翁馨儀曬兒女萌照 Q臉+肉肉小手秒讓人融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