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勝美「僵臉照」被瘋傳氣炸 怒揭「廠商抹黑」真相

▲高勝美見到僵臉照被瘋傳,透過經紀人怒揭被抹黑的真相。(圖/翻攝自網路、騰訊娛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7歲原住民歌手高勝美踏入樂壇超過30年,演唱過多首瓊瑤小說改編電視劇主題曲,尤其《青青河邊草》、《啞妻》等至今仍是眾人熱唱的經典金曲。曾被封「凍齡女神」的她,日前在大陸安徽演唱,被拍到僵臉照片引起熱議,而她的經紀人6日怒爆「廠商抹黑」真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勝美經紀人透露,廠商多次邀請她出席31日的演出,但是因為有事婉拒,被廠商回「有錢幹嘛不賺」,沒想到答應商演後,卻被拍下一連串僵臉照,令她簡直氣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7歲高勝美現在長這樣! 網友驚呼「凍齡神話被終結」

►「大小姐」兆絃、愛子合體了! 6年後變身甜美少女團

事實上,高勝美為了陪伴媽媽,同時追求自在生活,已經減少到每月4至5場,但是仍然接到許多商演邀約,每月收入台幣近600萬元。經紀人透露她很低調,沒想到被模糊焦點,認為「是廠商找來不入流的媒體拍下這些照片」,除了再次提供照片提供鑑定,同時強調再有醜化照片流出,就會採取法律手段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