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母出門接弟透天厝竄火 26歲女兒送命倒臥3樓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民宅火警!晚間8時許豐原區西勢路巷內一間3層樓透天厝發生大火,消防員獲報到場,在3樓發現年約26歲的蕭姓女子倒臥在房間床上,已經沒有意識,右手二度2%灼傷,緊急送往衛服部豐原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她已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

消防局晚間獲報到場,發現透天厝1、2樓起火燃燒,火勢最嚴重,所幸火勢沒有延燒,灌救約20分鐘控制火勢,燃燒面積約35平方公尺,但在3樓房間發現蕭女昏迷倒臥床上,緊急送醫。蕭母為了接弟弟,當時剛好外出,沒想到住家竟然起火,女兒還因此送命,擔心的淚灑現場。

據悉,蕭女因腦麻行動不便住在3樓,當時火勢從底層往上,她的房間剛好就位再正上方,逃生不及被濃煙嗆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