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大師歐少豪「精子救鬼魂」 誆人妻「喝聖水」再性侵

▲星國一名人妻懷疑家中鬧鬼向驅魔大師求助,卻反遭性侵。(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35歲的少婦因懷疑家中鬧鬼,於是向自稱是「驅魔大師」的男子歐少豪求助。沒想到,歐男竟將被害人騙到其住處,並騙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聖水」,隨即2度性侵得逞,還強逼口交;更誇張的是,這名「淫神棍」還說,他在對方家中打傷了2個鬼魂,因此需要用他的精子拯救祂們,否則屋主將會遭遇不幸。

新加坡《星島日報》報導,被害人是一名嫁到當地的馬來西亞籍女子,他於2014年2月間,因家中寵物表現失常,懷疑是家中有類似鬧鬼的靈異現象,於是找上自稱「驅魔大師」的歐少豪求助;到家中查看後,歐男稱,該間寓所確實鬧鬼,並請對方到他住處,要她喝下摻有安眠藥的「聖水」,隨即加以性侵。

報導指出,少婦喝下「聖水」後,開始感到頭暈腦脹,隨即遭到強逼口交,並被嫌犯二度性侵得逞;事後,歐男還說,他在被害人家中與2名鬼搏鬥,並打傷了祂們,因此需要用他的精子「拯救鬼魂」,否則當事人與其家人會遭遇不幸,還有可能喪命。

全案經審理後,法官認為,被告是預謀犯案,因為他不僅先確保家中沒有其他人在,還要求被害人把鞋子拿進屋;案發後,更逼她把2人的通話記錄刪除,導致少婦心中受創甚大,並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綜上所述,判處歐男12年徒刑及12次鞭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