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 菲國曾產下「人面水牛」

▲菲律賓男子性侵懷孕母牛。(圖/翻攝自菲律賓ABS-CBN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南部三寶顏市(Zamboanga)郊區,一名農夫伊西德洛(Carmelito Isidro)指出,本月2日他準備要去工作時,突然驚見有男子下半身赤裸,正在「性侵」一頭懷孕的母牛。變態男子被發現後,趕緊拉起褲子落荒而逃,不過卻忘了帶走上衣和手機,當局根據線索查出他的身分。

根據菲律賓ABS-CBN新聞網報導,伊西德洛稱,上周六前往工作地點途中,目睹一名男子光著下半身,正在他的茅屋中「強姦」懷孕母牛。眼見事跡敗露,變態男子慌亂地拉起褲子跑進草叢中,但卻將夾克和手機丟在現場,當局根據此條線索辨識出他的身分。

當地農業部官員指出,異類交配不會受孕。報導並未說明變態男子是否已被逮捕。其實菲律賓偏郊之前也傳出人類侵犯動物的事件。北部卡加煙省(Cagayan)10多年前出現過「人面水牛」,當地人認為,有母牛曾經被人類「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