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私訊求助「朋友消失了」 樂團1天找回失蹤人

▲H.T.J.樂團即將推出全新EP。(圖/獨一無二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溫暖系創作樂團H.T.J.將在8日發行首張全創作EP《這就是愛》,而上周3首新歌已搶先曝光,獲得不少好評,歌曲《初愛症》更被網友誇有美國天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味道、封主唱士堂為「台版賈斯汀」;士堂則表示也很欣賞賈斯汀,只是自己是肢體障礙,謙虛笑說:「沒法比啦!」

H.T.J.樂團推出的新單曲《這就是愛》,透露創作概念是在描述愛情裡的小幸運,無論如何都要相信愛情,而他們的音樂想法也確實傳達了出去,引網友表示「聽完已戀愛」、「寂寞已被溫暖」,還被歌迷預約邀請擔任婚禮歌手,甚至有已婚歌迷笑說:「為了請H.T.J.擔任婚禮歌手,決定要離婚再結婚。」新歌儼然已成為婚禮歌曲新寵,H.T.J.樂團也說只要有機會,都想親自唱歌給歌迷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nk驚爆「已離婚2年」 進加護病房沒老婆陪

►岑寧兒自爆「失戀」北京 激情慢到滅火:還是可當朋友

日前,H.T.J.樂團也經歷一場驚魂震撼教育,感受到成為藝人的責任感,他們透露,有網友透過臉書私訊稱某位歌迷失去了聯繫、指出該歌迷消失前似乎心情低落,私訊的網友擔心友人發生意外,知道對方最近常談起H.T.J.,才透過臉書向H.T.J.求助。而H.T.J.第一時間也建議網友向警方尋求協助,所幸在警方協助下經過1天多終於找到人,他們雖然不清楚整個事件,但認為人平安就好,也鼓勵正在經歷低潮的朋友,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舒壓方式。

H.T.J.樂團配合宣傳活動的音樂分享會也即將展開,目前公布場次有31日台北樹樂集、8月5日台北安和65、8月12日台中FORRO CAFE、8月13日宜蘭THE WALL賣捌所、8月14日台北A HOUSE,更多訊息可以鎖定H.T.J.樂團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