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槍霸氣回歸? 向勇士、騎士表態復出意願

▲艾倫有意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將近2年未在NBA賽場上拚戰的「雷槍」艾倫(Ray Allen)復出將近!根據美媒報導,他已經告知勇士、騎士等球隊,有意重回NBA發揮他的三分神射。

效力過公鹿、超音速、塞爾提克以及熱火,雷槍生涯場均18.9分、4.1籃板、3.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累積2973顆三分球則高居史上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騎士都有意網羅艾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2年未加盟NBA任何球隊,但雷槍也從未鬆口退休,稍早《Basketball Insiders》爆料勇士正積極說服雷槍復出,盼他能加盟,與浪花兄弟、「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史上最恐怖的三分部隊;與雷槍私交甚篤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盼能用人情攻勢說服他加盟。

根據《The Score》最新消息,雷槍已經向勇士、騎士2支冠軍勁旅表態願意復出,另外也傳出馬刺、快艇有意向這位神射手報價。

不過勇士、騎士薪資空間有限,僅能提供底薪合約, 40歲的艾倫征戰聯盟18年,預計能獲得至少155萬美元的老將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艾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