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牛棚有救了!彭識穎、謝榮豪即將歸隊

▲中信兄弟彭識穎。(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牛棚有救了!中信兄弟牛棚兩大主力彭識穎、謝榮豪即將歸隊,彭識影下周即可重返一軍,謝榮豪則預計7月底歸隊。

兄弟上半季靠著兇猛火力取得上半季冠軍,不過牛棚讓教練團很頭痛,團隊防禦率4隊最高,其中牛棚防禦率達7.69,遠高於4隊牛棚平均防禦率5.9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榮豪是兄弟陣中表現較穩定的牛棚,不過因手臂發炎,自5月5日後,未再於一軍出賽,累積17場出賽,0勝1敗8中繼,防禦率4.76,吳復連表示,因為謝榮豪養傷比較久,必須多在二軍實戰,預計讓他7月底歸隊,而左手疲勞不適下二軍調整的彭識穎預計下週即可重返一軍。

▲謝榮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少了兩名牛棚主力,兄弟上半季末就將洋投魔力拉到後援,紓解牛棚壓力,吳復連表示,目前先發輪值除了兩洋投耐森、伍鐸、本土投手鄭凱文、鄭錡鴻,杜家明是第5號先發人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