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元神級烤麵包機現身 日人瘋買大缺貨

▲BALMUD烤麵包機好口碑造成日本大缺貨。(圖/翻攝自BALMUD官網)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推出一款要價22900日幣,折合台幣約7500元的烤麵包機The Toaster,採用蒸氣與內建的加熱程序,讓麵包回復成「剛出爐的狀態」,不打廣告僅靠口碑的銷售方式,成為近期日本最熱賣的家電產品之一,不但賣到缺貨,下訂後還要等上1個月,看來效果已通過日本民眾認證。

▲類似烤箱的外型,其實是專門烤麵包的烤麵包機。(圖/翻攝自BALMUD官網)

BALMUDA的烤麵包機The Toaster不是新產品,之所以受到注目是因為長期良好的口碑造成的熱賣現象,在烤箱上的注水孔上倒入5CC的水,內部的倒流管會在烤箱內部加熱的過程中,釋放出因加熱而形成的水蒸氣,蒸氣在烤麵包機內循環,覆蓋在麵包的表面,逐漸滲透進麵包內部,隨著加熱的過程,會形成外脆內軟的麵包。

▲上方的注水盤便是設計的獨特之處。(圖/翻攝自BALMUD官網)

The Toaster針對不同種類的麵包,會有建議的烘烤方式與特定溫度,簡單的操作方式簡化了操控的流程,在使用上不會感到有困難的感覺。

▲乾淨簡單的設計,很有日本風格。(圖/翻攝自BALMUD官網)

日本商品一向給外界「多功能」的印象,但「單單純純的做好一件事」,仍然有受到消費者肯定的例子,據傳The Toaster的蒸氣概念來自一個野餐的巧合,當BALMUDA創辦人寺尾玄帶著員工去野餐時正好碰到下雨,當時在烤爐上烤著的麵包淋了雨水,卻意外鬆軟好吃,所以才想出蒸氣烤麵包機的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