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連日暴雨淹水 鱷魚趁亂「越獄」出農場

▲安徽大雨釀水災,農場圈養鱷魚大舉「越獄」。(圖/翻攝自《新安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在連日豪雨侵襲下,多個省分傳出淹水災情,安徽省蕪湖縣旅遊局6日上午發出一份公文稱,蕪湖縣花橋鎮一處鱷魚農場被大水淹沒,大量鱷魚趁機「越獄」逃到附近農田。花橋鎮官員表示,「逃跑」的鱷魚大部分都被捕回,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新安晚報》報導,安徽省蕪湖縣一處鱷魚農場在豪大雨中被水淹沒,農場中飼養的鱷魚趁著大水游到附近農田,蕪湖縣旅遊局因此發布公文,希望花橋鎮當局能幫忙盡快確認鱷魚數目,掌握逃逸鱷魚數量,並在農場附近可能有鱷魚出沒的地方豎立告示牌,並動員人力進行捕捉。

鱷魚農場負責人陶火焰說,農場裡飼養有90多條鱷魚供遊客觀賞,但由於近期大雨,鱷魚池水大漲,導致部分鱷魚游離了圈養的池子,但並沒有逃到農場範圍外,也沒對人員造成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