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名醫14歲獨子重80kg疑過胖 心因性休克在家暴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14歲的陳姓國二生6日早上傳出暴斃在家的消息,這名少年與家人同住在大同區哈密街,昨晚11點上床睡覺,今早8點家人要叫他起床時,卻遲遲叫不醒,發現他沒有生命跡象,家人趕緊叫救護車,但少年已出現屍斑,身體僵硬,明顯死亡;班導接獲消息後,痛哭表示少年相當乖巧,不能接受。

警方調查發現,少年身上沒有外傷,家族也沒有相關病史,只有身材略胖重達80公斤,檢警相驗後認定男童「心因性休克」暴斃猝死。班導接獲通知相當難過,少年在校表現優異,也很有禮貌,成績很好,雖然過胖,但是平時也喜歡運動,對於少年過世覺得很突然,更在鏡頭前頻頻拭淚。

據悉,這名少年的爸爸是馬偕醫院婦產科知名的腫瘤科醫生,上午8點15分左右,被清晨出去運動回來的奶奶發現躺在床上,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並通知在醫院工作的雙親趕回家,但男童早已瞳孔放大,身上也有明顯屍斑,已死亡一段時間,雙親當場同意停止施救,對於獨子猝死相當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