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屁孩門口喧鬧 美海軍舉槍威脅要斃了你們!

▲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海軍官員舉槍威脅在家門外吵鬧的年輕人,喝醉酒的年輕人也不甘示弱嗆「可以看出你就是這樣的人渣」,所幸海軍妻子出面制止,其中一名少年的母親提起訴訟,目前海軍正在瞭解全案的過程。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家住華盛頓郊區的海軍官員Karnig Ohannessian,不滿外面有一群喝醉的年輕人吵鬧,憤而拿出手槍要求他們離開,其中一人嗆聲,「你現在拿槍指著我朋友,這是犯罪的行為,請放下來」,同時也有人嗆,「你真該感謝有槍,可以看出你就是這種人渣」。

雖然不確定槍中是否有子彈,但眼見事態嚴重,海軍妻子出面制止,在影片中也聽到他威脅年輕人,「現在可以一槍幹掉你們」。事後,其中一名少年的母親對他提起訴訟。

目前海軍官方看到報導後,正在釐清案件的細節,全案正在調查;對此,網友留言認為,「如果你家外面也有人大聲喧鬧,相信就會瞭解屋主的行為」,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可以叫警察來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