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朕不需要貓砂! 喵星人腿開開站洗手台尿尿

▲老公短短(右)及老婆膏膏(左),兩喵感情超級好! (圖/網友Mit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賴亭羽/採訪報導

貓咪天生愛乾淨,自動自發的在貓沙上廁所已經不稀奇了,但如果是「未受教導就自己跑到洗手台上廁所」呢?網友Mita在自家粉絲專頁「指甲店的短短喵」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家中的喵星人膏膏「會自己跑到洗手台上尿尿」,「尿完只要消毒清潔洗手台就好了,連貓砂都省了!」

家住台北市的Mita向記者指出,「完全沒有教膏膏怎麼做,牠只有在大便的時候才會跑到貓砂上。可能已經習慣這樣了吧,牠上完以後還會在旁邊等著,看我消毒洗手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嗨~你在看我們嗎!

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好叻叻!(義同廣東話的好聰明)」、「如果我家五個主子也像膏膏一樣就太好了~」另一方面也有人注意到,影片背後有不斷喵喵叫的聲音,「那是膏膏的老公短短,牠在叫膏膏下來。」美甲店店長Mita表示,「短短跟膏膏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雖然沒有小孩,但兩喵感情非常好!」

►如果你也對這對可愛聰明又深情的夫妻有興趣,歡迎追蹤「指甲店的短短喵」粉絲專頁

►還有IG:nailshortycat

關鍵字: 喵星人站著尿尿洗手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