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就認識舞棍阿伯!廖峻:他爆紅時還打來問我怎辦

▲廖峻、舞棍阿伯。(圖/華視提供、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風雲高手》6日在西門町舉辦盛大首映會,男女主角黃鴻升、王心凌兩人超高人氣不畏颱風,現場也號召粉絲直播首映盛會,除了導演張清峰之外,演員馬如龍、廖峻,以及舞棍阿伯等人也一同現身,舞棍阿伯甚至透露,自己跟廖俊20幾年前就認識,兩人有相當不錯的交情。

廖峻說,自己跟舞棍阿伯以前在作秀的時候就認識,當時他突然爆紅的時候,還有打電話問自己:「我好像爆紅了耶!要怎麼辦?」當時他則笑著回舞棍阿伯:「那就趕快賺錢啊!」相當搞笑;記者追問廖峻,他以前是否也會跟著在秀場一起跳舞?他笑說:「那不是我的專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雲高手》記者會。(圖/記者華少甫攝)

而在稍晚的首映會上,黃鴻升則誇下海口,如果電影票房破億,要穿女籃啦啦隊的衣服聯訪,主持人黃子佼加碼要他「遊街」,他聽到後原本想打退堂鼓,笑說:「我還是有羞恥心的。」最後在媒體一再要求下,不惜把導演跟馬如龍、廖峻一起拖下水:「他們可以我就可以。」最後眾人達成這項協議,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