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信我者得更多葵花籽 鼠鼠教主進行神秘「安啾教」儀式

▲祈求上蒼來場葵花籽雨。(圖/翻攝自「すーたろう@ハム垢」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日本網友常常在推特分享自家米奇們的可愛日常,他在2日貼出這張「神奇的moment」,只見其中一隻倉鼠站在玩具小屋上,動作超像在進行某種邪教儀式。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眾鼠膜拜我吧」、「信我者得更多飼料」。

網友「すーたろう@ハム垢」在推特貼出照片,被超過1.1萬人轉推、近1.2萬人按讚。照片中可見,小倉鼠像教主般高舉雙手,仰著頭彷彿在進行神祕的宗教儀式,而底下的信徒也超配合,一臉虔誠地看著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表示,「安啾教」、「卑微的人類啊,給我們更多葵花籽吧」、「吾等用念力一同召喚倉鼠界的大神出現」、「等我做完儀式,天空將會有無止境的葵花子雨」。

關鍵字: 倉鼠鼠鼠教主邪教儀式安啾教葵花籽日本網友神奇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