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正太!澳洲13歲童顏值逆天 櫻花妹瘋狂:好喜歡♥

 

▲澳洲13歲男童,一臉憂鬱氣質+高顏值,在網路間一夕爆紅!(圖/翻攝自william.franklyn.miller Instagram,以下皆是)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大陸團體TFBOYS以多才多藝加上高顏值,一夕爆紅,現在他們的對手來了!澳洲一名13歲男童同樣因為超高顏值,在這兩天在網路上刮起旋風,特別在日本推特上,還被日本櫻花妹封為「世界最帥」,在5日一天之內,他的Instagram粉絲翻倍成長,速度非常驚人!

▲你覺得他帥嗎?

2003年出生的William Franklyn-Miller,今年不過才13歲,正要剛開始經歷青春期,卻因為一雙藍眼睛、憂鬱氣質在日本推特上造成大轟動,身兼模特兒的他在Instagram上有許多穿搭街拍照,穿起牛仔外套、連帽外套,都讓網友直喊好帥!

▲俊俏臉蛋讓好多大姐姐都忍不住告白啦!

除了是模特兒,他還有主演過微電影,在片中展現青澀演技。在5日時,他的Instagram粉絲從原本的2萬多,至晚上11點時已經逼近5萬,粉絲數在短短一天內翻倍成長,他也特別在Instagram上感謝來自日本的粉絲。

▲憂鬱氣質加上藍眼珠超勾人!

日本網友看到後,留言告白:「你好帥,請快點來日本開粉絲見面會,我好想見你,我愛你」、「你是我的天使」、「好可愛」,紛紛拜倒在他的帥氣臉蛋之下。

▲擺起POSE有模有樣,長大還得了!

他的帥氣也感染了大陸網友,在微博上引起熱論,還有人直接說「可以姐弟戀嗎」、「我等你長大」,超高顏值讓人大讚「長大不得了啊」,更獲得「會是下一個李奧納多」的美譽!

▼快看William Franklyn-Miller主演的微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