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愛情8分鐘就GG! 劈腿女主出面:是他死皮賴臉求我

▲賴男長跑7年的愛情,穩定交往才剛掛8分鐘立刻就GG。(圖/當事人賴姓男子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跑7年的愛情,只因8分鐘的「穩定交往中」就吹了!新北市賴姓男子PO文表示,與陳姓女友交往7年,並於5日在臉書掛上「穩交」,沒想到才剛掛短短8分鐘,竟突然冒出「正牌男友」。整起事件被PO上「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當事人陳女也出面反擊,「我跟他說分手10幾次,是他死皮賴臉的求我!」

賴男稍早受訪時表示,與陳女已認識7年,當時自己還在當兵,偶然間在網路聊天室與陳女相熟,雙方互有好感,進一步交往成為情侶,但因自己在北部、女方在南部,雙方僅能每個月見一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女亂入2男混戰,坦承自己劈腿了!(圖/當事人賴姓男子授權提供)

賴男今(5日)掛上穩定交往動態後,才短短8分鐘,便有一名自稱是「正牌男友」的葉男出現,並質問「你是她男友嗎?」、「我才是(陳女男友),你不是!」而陳女也在2男混戰中亂入,坦承「我劈腿了,其他可以私下說嗎?我還要做人!」賴男才終於認清7年的愛情早已支離破碎。

整段過程經賴男親自PO上「爆料公社」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爆料公社粉絲團也火速分享。陳女眼見事態越演越烈,便親上火線反指控賴男,「怎麼不想想他自己做過什麼?騙我出車禍在加護病房,結果一切都是騙局,我跟他說分手幾10次,是他死皮賴臉的求我,只因得不到我就要毀了我,那他有多清高?」

針對陳女指控,記者也循線聯繫,但至截稿前陳女皆無回音。整起「劈腿事件」也讓網友們霧裡看花,「你不是承認自己劈腿了嗎?」、「所以你到底承不承認是2男交往ing?」

▼陳女親上火線,反擊「是他死皮賴臉求我」。(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