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根本是濱口與戽斗的翻版!一人一雞環遊世界旅程好有愛

文/妞新聞 李子

如果你是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的忠實粉絲,你一定知道濱口優這號人物,以「一萬元過一個月的節約生活」「無人島的0元生活」打響知名度的他,因為熱血的精神和無厘頭的做事方式,深受觀眾的喜愛。更妙的是,他為了完成無人島的任務,還特地養了一隻母雞,並取名為「戽斗」。雖然當初帶戽斗前往無人島的本意是為了靠牠下的蛋存活(哪泥!),但是這一人一雞也在荒島中培養出了堅毅的感情與默契,遂成為節目中的一大亮點,還擁有不少支持他們的粉絲!

Photo Shorce:台湾人はどんなテレビ番組を通じて日本を理解する?-asiasn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現在「濱口與戽斗」的經典組合竟然出現了西洋版!這位24歲的法國大男孩Guirec Soudée 準備帶著他的寵物一起用航行的方式環遊世界,然而這隻寵物不是一般毛孩子,竟然是一隻雞!現在就來看看他們超有愛的環遊世界攝影集吧~

這隻雞叫做Monique, Soudée 說他選擇雞做為旅伴的原因是因為牠是所有寵物裡最獨立的,而且在海上航行沒有食物的話,還能以Monique的蛋果腹。(比人類的旅伴還有用)

他們的旅程從西非海岸的Canary Islands出發,一路往加勒比海前進,並在格陵蘭駐紮過一段時間。

但海上的天氣莫測,所以在旅程的一開始, Soudée 非常擔心Monique會無法適應海上的生活。「但不管船再怎麼晃,天氣再怎麼惡劣,Monique仍舊站穩牠的腳步,牠實在很勇敢!」Soudée佩服地說。

他們一同享受過陸地上的陽光。

一同在船上看過日落。

偶爾到島上的沙灘做個日光浴。

(那本書的照片竟然是他們兩個!)

在孤獨的海上航行中成了彼此最深的依靠。


甚至一起去衝浪和浮淺!

(Monique你有不會的技能嗎?)

在格陵蘭短暫停留後,他們現在正往阿拉斯加的方向前進著。 Soudée 還在船身畫上了Monique的畫像。

Guirec Soudée & Monique(@voyagedyvinec)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1 8:48上午 PDT 張貼

這段影片道盡了這對寵物與主人之間的愛。

對Soudée 而言,Monique不只是寵物,更是這趟旅程中的精神支柱,一同經歷生命回憶的重要夥伴,看完這些照片,是不是覺得這一人一雞的航行世界旅程超有愛的呢?(也想養一隻雞了啦)

Source:voyagedyvinec-instagram,Voyage d’Yvinec - Guirec Soudée-facebook

【延伸閱讀】

「喵鷹好朋友」勾肩搭背超溫馨!跨種族友誼之暖心攝影集

你絕對沒見過的神奇寶貝!北海道7種卡哇伊小動物

關鍵字: 妞新聞濱口戽斗西洋版Guirec Soudé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