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汪星人「跑步基」 網友:可以跟牠一起減肥了

▲柯基犬QQ平時在家的萌樣。(圖/柯基犬QQ臉書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柯基犬是一種原產於英國威爾斯的狗,主動且相當聰明,是現代人常飼養的寵物。一名家住新竹的26歲男網友蕭裕明於4日在「柯基犬QQ」的粉絲團上PO出一段「跑步基」影片,影片中可見主人拉住QQ的項圈,讓牠待在原地跑步的逗趣畫面,一PO出吸引6.5萬多觀看次數、460多則分享轉載。

從事汽車製造業的蕭裕明是從去年5月開始飼養名為QQ的柯基犬,目前1歲快4個月,並在臉書上為牠成立粉絲團叫「柯基犬QQ」,記載與分享牠生活的成長紀錄,更是有2000多名網友按讚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蕭裕明也會帶著QQ在家附近跑跳或是假日帶牠去海邊、郊外玩耍,在特別的日子裡更是會帶著牠去寵物餐廳大吃一頓,是個相當幸福的小寵物呢!

▼目前1歲4個月的QQ。

影片中看到QQ被主人逗弄,拿寵物鼠來吸引牠,看牠努力奔跑還是在原地的樣子,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可愛喔!」、「可以跟牠一起減肥了!」、「最遙遠的距離就是近在眼前」、「跑步基=跑步機」等等熱烈回應。

▼柯基犬QQ粉絲團PO出「跑步基」影片。 

關鍵字: 柯基犬汪星人萌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