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首例!不孝子性侵媽媽4小時 網怒:鞭刑100下!

▲新加坡不孝子性侵媽媽4小時!(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媒體5日報導,1名印度籍33歲男子2013年10月竟於家中強姦56歲親生母親,過程中不斷逼迫母親握住其下體,還強吻母親胸部,時間長達4小時。今日法院開庭,若強姦罪成,可判刑20年外加罰款及鞭刑。

據新加坡《星洲網》報導,男子家中還有1名哥哥及弟弟,父母已離婚,母親與繼父共住在中部一帶的政府租屋內。案發當時,母親獨自在房內熟睡,男子突然闖入,抓住母親的右手,逼迫她握住自己下體。

不僅如此,還強吻母親胸部,並且對她霸王硬上弓得逞,時間長達4小時,母親身心俱疲飽受折磨,直到早上6點才找到機會逃走,躲到媳婦家求救,並在途中打給不肖子,將兩人對話留下存證。

報導指出,這件大逆不道兒子性侵母親的事件,也是新加坡史上第一起,今早新加坡高庭開審,被告被控強姦罪,若罪成可判處入獄20年,外加罰款加鞭刑。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是畜生!」、「社會病了嗎?」、「怎麼連自己的母親都強姦,你看到你母親還會勃起嗎?真是有病就去吃藥」、「太誇張了」、「希望被判鞭刑100下」、「禽獸不如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