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音樂節變調 35少女遭集體性侵「到處都是女孩哭泣...」

▲受害少女拉森(Alexandra Larsson)期待音樂會已久,沒想到慘遭性騷擾。(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卡爾斯塔德市(Karlstad)日前舉辦「Party in the Park」大型免費音樂會,一連2天吸引數萬人參加。令人震驚的是,到了深夜音樂節成了噩夢,有35名未成年少女慘遭性侵;17歲受害者指控,她被陌生男子抓住、撫摸生殖器,「到處都是女孩在哭泣」。

免費大型音樂會於上周五(1日)、六(2日)連續舉辦,地點位於韋姆蘭省最大城卡爾斯塔德市,吸引大批年輕男女參加,每天約有2萬人入場同歡。一名17歲受害少女指出,她事前相當期待這場音樂祭典,晚上活動開始時一切都很正常;但當夜色深沉,來到最後一場音樂會,現場情況完全失控。

17歲少女指控,陌生的外國男子開始毛手毛腳,儘管她和朋友大聲制止,但仍無法阻止,獸性大發的男子毫無顧忌地動手;一名年青少年抓著她,伸手撫摸她下體,整個會場都是女孩的哭泣聲。眼見活動失控,少女最後和朋友逃離會場,隨後向警方報案。

當地警方調查,共有35名12至17歲少女遭到性騷擾和侵害,包含被強吻、撫摸,更有年紀幼小的被害人心靈嚴重創傷,擔心人生毀滅。警方從附近的難民營逮捕了2名年輕難民,他們涉嫌犯案。

難民問題再度成為歐洲各國關注焦點,2015年跨年夜,德國多個城市發生難民犯下集體性侵、搶劫、性騷擾事件,尤以科隆的規模最大。科隆傳出,至少118起女性遭千名中東及北非裔男士群聚包圍、搶奪財物及性騷擾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